“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强来我馆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16-05-06点击:132156

  5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强在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葛志英、副支队长刘飞、科长丁海燕和参谋杨帆等人的陪同下,来我馆实地查看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情况汇报。

  在保卫科,党委书记杨平和党委委员、保卫科科长陈华亮就荆州博物馆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消防安全工作是博物馆的重点工作之一,除了日常巡逻管理,我馆加强了“物防、技防、人防、犬防”的工作布置,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组建领导专班,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对重点场所,如:考古大楼、文物库房、陈列大楼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责任落实到人。邀请消防支队干部对全馆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普及消防知识,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防患于未然。

  听取完汇报,王志强对我馆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荆州博物馆是全市消防重点单位,安全防范不容忽视。日常工作开展中,更应注重宣传教育,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标语,落实微型消防站建设以及其他消防工作等。

(图、文/刘怡)

图片1.jpg

王志强一行来我馆实地查看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jpg

听取情况汇报

图片3.jpg

王志强为我馆消防安全工作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