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调研我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3-14点击:37343

  3月13日,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进山调研我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了我馆各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在荆州博物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二次会议上,党委书记杨平向李进山组长汇报了我馆考古发掘、宣传教育、综合管理、文创开发等工作开展情况。2016年,我馆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工作目标与任务。随后,杨平书记宣读《荆州博物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部署荆州博物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加强责任意识,将其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好落实。党委委员、副馆长杨开勇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在听取完相关工作汇报后,李进山组长对我馆的日常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毫不松懈的狠抓落实,要将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切实肃清工作风气,纯洁干部队伍,加强廉洁自律。

(图文/刘怡)

图片1.jpg

党委书记杨平向李进山介绍我馆荣誉墙

图片2.jpg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二次会议

图片3.jpg

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