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荆州博物馆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9-01点击:32269

8月27日、31日晚,荆州博物馆分别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专题开展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强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吴锦学习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等。馆党委书记王立静主持会议。

8月27日我馆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议指出,大研讨活动是全市上下一场广泛而深刻的思想大解放统一行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强化分工,责任上肩,联系实际抓住关键问题;坚持明确目标,务求实效,强化破题举措落地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展示馆思想破冰带来的新风貌,以更加扎实的学风夯实党员干部理论基础。


8月31日我馆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深入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等规定动作和思想破冰大交流、“铁牛型干部评选”等结合起来。深学悟透,把自学、自省和交流、研讨结合起来,做到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把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抓实抓透。立足岗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成效,坚持每日三问“我在博物馆做什么?我在博物馆做了什么?我在博物馆做成了什么?”。

(撰稿: 刘玮、张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