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荆州博物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25点击:138877

9月25日,荆州博物馆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的视频致辞精神认识到扎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必要性

 

 
 

接着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议时的重要讲话视频,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以及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最后,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选段,并参观《海昏侯刘贺墓出土文物展》,引导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