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我馆讲解员雷双慧应邀 ​ 担任“建团百年红色故事宣讲比赛”评委
时间:2022-05-14点击:13368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团建团100周年,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13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与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学生旅游协会、3He文化旅游志愿服务队承办,特约湖北现代农业技师学院参与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建团百年红色故事宣讲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专业群实训中心举办。

湖北省优秀导游、荆州博物馆宣教部讲解员雷双慧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并在现场示范宣讲《独具匠心的战国漆器——夹纻胎漆盘》。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肖云林,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等相关部门及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专业群师生代表现场观摩。



来自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9名选手、湖北现代农业技师学院的4名选手宣讲《贺炳炎的故事》《刘胡兰的故事》《王二小的故事》《吉鸿昌的故事》《张保国的故事》《李向群的故事》等红色经典故事。

宣讲比赛之雷双慧应邀做了总体点评



(撰稿:雷双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