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清风正气润人心
时间:2020-09-27点击:129287

——荆州博物馆举办廉政文艺晚会


2020928日晚,荆州博物馆举办了“清风·莲韵”廉政文艺晚会,通过文艺汇演形式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image.png

晚会在《我们在路上》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朗诵《清廉颂》、快板《风清气正展风采》、乐舞《云水禅心》等各类廉政文化为主题的表演陆续登场。在奉上视听盛宴的同时,现场还穿插了廉政知识问答,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浓厚兴趣。

整场演出紧扣反腐倡廉主题,融合社会热点,宣传廉政文化,寓廉于景、寓教于乐,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价值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传递出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做合格文博人的核心价值观念。(撰稿:陈灵)